《我有驚恐症》新書發佈會後感

多謝大家參加《我有驚恐症》新書發佈會!

以往開完發佈會,一場熱鬧,曲終人散之後,我的心情便會跟著寂寞下來。剛才無論有怎麼樣的榮耀、注目、掌聲,最後都在空氣中煙消雲散,頃刻間了無痕跡。但今次,發佈會完了以後,激動的心情竟然良久未已。大概因為在會上,遇見不少「同病中人」,有些說,閱後才知自己患上了驚恐症;有些跟我訴說,驚恐症帶給他們的打擊;有些說,會拿去給患驚恐症的朋友看,好讓他們及早求醫……那一刻,我感覺,儘管人人都說寫作的路孤單又寂寞,但通過作品,如果能激盪起彼此心聲的共鳴,通過一枝秃筆,如果能夠為別人的生命帶來改變,寫作,其實是最心連心的事呢 ……

  

   傳媒人曾智華說:平生不作虧心事,瞓得著覺,自然有 peace of mind.

 

  《東周刊》社長黎廷瑤說:外表最堅強之人,其實內心一樣很脆弱。

 

蔡定國醫生說:驗來驗去也驗不出身體有甚麼毛病,反令驚恐症病人更加焦慮。 

 

臨床心理學陳沛霖說:多點為他人作有意義的事,不要想來想去都是自己所得,人就容易快樂。

 

   感謝「明愛家庭服務」悉心安排這一場新書發佈會。  

 

  多謝「快樂書房」”焗” 出精美的「我有驚恐症」蛋糕!

 

回到: 《我有驚恐症》

Leave a Reply